本来是真的很难过也很愤怒,但是看了相叶雅纪在发表会上表达的一切,听到他说之后也会继续工作,却又觉得非常安心。能成为相叶雅纪的饭真的好幸福,他对饭的那份真诚和温柔我真的一直一直有感受到,就为这份不被辜负的真心我愿意为他砸钱为他笑为他流眼泪,为他做一切看似荒唐的事情。能喜欢上他是我的幸运。

生日那天他说了好多次みんな優しいすぎるだよ,其实这只不过是上万个在场或者不在场的绿朋友们想给他看的风景之一罢了。虽然每个人喜欢的形式不同,但最后还是汇成了一片绿海不是吗,多么希望我们大家的支持能够成为他的力量。但是很遗憾今年过后可能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了……

我还是最喜欢舞台上的那个相叶雅纪,唱歌或跳舞,耀眼得很。看到今天他可可爱爱地笑着,还是那么好看的样子,这条道路却已经进入了数字可见的倒计时,我是发自内心为此难过。或许他之后还会继续有番组,会有舞台剧,但团停了估计真的很难再看到他唱歌了。还想再让他看到那样的风景,想对他诉说一万次的喜欢和感谢,还想送他去更远的地方……团停了,没有契机发碟,没有歌,没有shop,没有演唱会,没有周边,一切花钱的途径甚至都没有了。但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了。至少还能再继续看着他,或者说他还愿意再继续让我们看着,对我而言已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还会一直跟随他,支持他,明知是水中月天上人,我还是来了。

 
评论(6)
热度(79)
© なべ|Powered by LOFTER
© なべ|Powered by LOFTER